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许可范围的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有效期以许可证期限为准);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配件及易耗产品销售,系统集成;相关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及服务,设备租赁;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会议服务。

      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联通系统集成体系在地方设立的核心研发基地,结合最先进的5G技术,聚焦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型智慧城市等诸多前沿领域,逐步成长为根植山东、辐射全国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领域大数据、5G通讯、智能飞行等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注重研发投入和知识产权保护。

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通信、电力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信通电子坚持专业化、行业化的发展思路,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始终紧跟客户需求,在通信、电力等行业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产品。

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车工业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

        中车工业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简称青岛院,2020年4月在青岛市城阳区注册成立,是中车研究院的首家分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青岛院是中车集团与青岛市政府深化合作、探索科技创新体系改革的“试验田”。青岛院在中车研究院统筹下,落实“技术集中研究、产品联合开发、能力共建共享”的创新体系,融入青岛市轨道交通产学研用创新生态。

烟台指尖未来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23年,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滨海新区,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主营机器人考级认证和运营培训业务,现代理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机器人技术、编程等级考试山东省业务,下设烟台、青岛、潍坊3个地方服务中心,15个工作人员,100余家考级会员单位,2023年目标服务200超过200家乐高校区。

山东硕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硕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注册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济开发区芝麻墩街道沂蒙云谷,注册资金300万,山东人工智能学会会员单位。主要从事中小学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教育培训,创客教室建设,以及赛事白名单相关赛事的承办,目前已合作服务与本地各县区中小学40余家。

济宁溪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济宁溪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28日,董事长岳文波,现任海南博鳌素质教育发展论坛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智辰乐高机器人总经理,公司主要业务信息技术咨询、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批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机器人及编程、人工智能课程研发、培训,科普活动、竞赛活动推广宣传及相关考试认证服务。

青岛大王视野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大王视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2号冰山之角二层。主要产品有大疆教育端产品(无人机、机甲等)、火星科学盒、小鸟飞飞、鲸鱼机器人等。公司围绕以人工智能教育为核心,主营业务包含竞赛承办、科技研学、营地教育以及器材销售,是一个覆盖全学龄段的创新人才培育平台。公司以“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为愿景,积极推动新时代下的教育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和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