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进校园 点亮未来发展”线上公益直播圆满举办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创新科技进校园 点亮未来发展”线上公益直播圆满举办

 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重大命题。只有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才能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2022年5月29日,作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系列,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智能安全管理专委会、视觉应用与智能技术专委会承办的“创新科技进校园 点亮未来发展”高校青年公益直播活动圆满举办。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尹义龙理事长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到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刘利达先生带来《科技创新让未来更安全美好》学术分享。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视觉应用与智能技术专委会李金屏主任委员给大家带来《机器人的现在和未来》学术分享。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吴林总工程师给大家带来《无人机技术的创新发展及行业需求》学术分享。从科研创新与产业需求的融合给高校师生带来专业解读。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是第一资源。希望每一位青年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存高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让科技创新为广岛人民群众打造更安全美好的幸福生活。

 

【撰稿:杨彬林】

【审稿:王琳,魏本征】

2022年6月1日 14:4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