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科技路上的领航人致敬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向科技路上的领航人致敬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人工智能学会产业促进与发展委员会向在一线前沿默默奋斗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活动主题为“创新争先、自立自强”,学会产业工委征集单位会员参选《企业科技领军人物风采展播》活动,集中宣传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企业的科技领军人物,他们站在高端,冲锋在行业发展的前沿,是先进思想和理念的践行者。他们和他们的企业,在人工智能科技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通过截取他们在企业发展中,良好的突出带头作用,展现出最富有时代特征的科技工作者的风采。弘扬企业科技工作领军人物的精神风貌,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他们在科技领域取得的进步,了解科技的发展与优秀的带头人密切相关的不可分关系,看到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势头,从而加深行业的认识。

 首批记录在镜头下的科技工作者们他们是:山东广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戴吉勇、济南希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殷和国、山东圣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丽莎、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韩悦......这一批又一批的科技工作者们肩负着科技创新的重任,秉承着爱国主义情怀,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向全社会讲好科技工作者敬业奋斗故事,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展现学会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撰稿:郝凡昌

审稿:宋广乐

2022年6月16日 08:3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