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同枣庄市科协开展对接并走访调研多家当地企业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同枣庄市科协开展对接并走访调研多家当地企业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助力行动,推进“科创@枣庄”行动,提升服务水平, 8月9日,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葛玉芝,学会副理事长林培光、秘书长宋广乐等一行5人前往枣庄调研当地产学研相关业务。枣庄市科协副主席王金山,学会部部长李斐、主任房薇,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冯振、资深主管彭海蓉、科长李鹏等人陪同。

学会一行参观深兰自动驾驶研究院

学会一行参观牧铭智能制造

学会一行参观交大智邦

 

学会一行先到枣庄高新区参观深兰驾驶、牧铭制造、交大智邦等高新技术企业,随后在交大智帮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枣庄市科协副主席王金山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科技局局长冯振介绍了枣庄高新区人工智能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交大智邦董事长齐泮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范围,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斐就枣庄的学会建设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学会秘书长宋广乐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概况,最后,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葛玉芝、枣庄市科协副主席王金山分别就本次座谈内容作总结陈词。

座谈会总结陈词环节

 

葛部长强调,科学组织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争取科技领域的话语权,为国家赢得更多的发展空间。希望枣庄和学会下一步继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工作“四个面向”,走出去引进来,让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填补国内重大需求领域空白。

通过本次的对接及走访调研,学会与枣庄市科协达成了更加深入的合作意向,未来将继续发挥省级平台的优势,促进政产学研投深度交叉融合,推动建立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体系、科技创新体系、产业生态体系、创新服务体系和标准化体系,提升山东省人工智能学术研究水平和产业创新能力,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政府决策提供服务和支持。

 

撰稿:杨鹤

审核:林培光

2022年8月11日 17:4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