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赴乐陵市开展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培训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赴乐陵市开展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培训

 8月11日,乐陵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培训在山东大学-乐陵人工智能研究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学会副监事长、山东大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副主任、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杨公平就科研平台、科技人才、科研项目、知识产权、泰山领军人才申报等方面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学会副理事长林培光、秘书长宋广乐,相关部门分管、业务人员和重点企业项目负责人30余人参加。

培训主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操作性强,通过现场咨询、解答,使企业对科技创新有了新的认识,加深了企业对项目申报政策、材料填报要求和原始资料积累的了解,为企业申报提供了质量保证。下一步,山东大学-乐陵人工智能研究院将根据企业需求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活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人才、技术、项目申报等问题,为企业科技创新赋能。

 

撰稿:仲国苗

审核:宋广乐

2022年8月12日 16: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