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8月22日下午,学会秘书处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会党支部书记林培光主持会议并发表主题讲话。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科学的理论范畴、严密的逻辑架构、深邃的历史视野,为正确认识人与自然关系提供了科学指导,为建构中国自主的生态文明知识体系提供了科学指引,开辟了生态文明建设理论和实践的新境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提出,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黄河流域的具体展开,为新时代黄河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林培光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学会事业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学会优势,开展沿黄省市区深度合作,服务国家黄河流域发展战略。

 

 

撰稿:朱娅楠

审核:林培光

2022年8月23日 17: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