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选学会学术理事、常务理事的通知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增选学会学术理事、常务理事的通知

尊敬的山东省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的同仁:

 学会拟定于2022年10月下旬举办第五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同时召开第一届第5次理事会工作会议根据《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章程》和学会发展需要,理事会工作会议期间将增选学会学术理事、常务理事,具体增选名额另行公布。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增选申请有关说明如下:

 一、申请资格

 申请学会理事:现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会员;

 申请常务理事:现任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

 二、相关说明

 1. 申请人尚不是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个人会员的,请尽快登录学会会员服务系统(网址:http://member.sdaai.org.cn),在线完成信息提交、申请成为个人会员。

 2. 拟申请学会学术理事或常务理事的,请务必在2022年10月15日20点前登录学会会员服务系统,从“会员管理-会员升级-添加申请”处按提示填写相关资料、提交理事或常务理事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3. 申请理事、常务理事的候选人需注册并参加第五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2),并亲自到场参加理事、常务理事竞选。未亲自到场参加会议的候选人将视为自动放弃参选机会。

 4. 所有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将在学会理事范围内公布。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2年10月16日

2022年9月6日 13:0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