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获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喜讯】热烈祝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获评为5A级社会组织

 近期,山东省民政厅发布《2022年度拟确定的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示》,经过参评申报,资格公示,评估材料初审,实地考察、初步评估,审核并确定评估等级等多道程序,学会被山东省民政厅评为2022年度5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对社会组织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推动社会组织规范运行、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社会组织更好承接政府服务职能的重要基础。是对省管社会组织综合能力的认证,也是社会组织公信力和自身形象的具体体现。能够获评5A级社会组织,是对学会各项工作和成绩的肯定。

 下一步,学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引领我省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ShanDong Association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简称:SDAAI)成立于2018年8月。学会是由从事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的个人和单位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挂靠单位为山东大学。2019-2020年,学会连续两年被省科协评为“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学会被省科协评为“争先创新学会”、“区域性学术交流活动典型学会”及“脱贫攻坚工作典型学会”;2021年学会被省科协评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2022年“头雁工程”学会,2022年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学会旨在搭建一流平台,推动我省人工智能科学研究、产业研发与应用、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工作的开展,促进政产学研的深度交叉融合,提升山东省人工智能学术研究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技术深度应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政府决策提供智能化技术服务和支持。

撰稿:仲国苗
审核:宋广乐

2022年11月1日 17: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