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中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中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推动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专委会高质量发展,20221210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中期工作会议于线上成功召开。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尹义龙,副理事长兼组织工委主任魏本征,副理事长林培光,秘书长宋广乐,学会组织工委全体成员及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工委主任魏本征,秘书长王琳,责任委员牛四杰、何为凯、于自强主持。

 尹义龙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各专委会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明确指出其现存问题,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尹义龙强调,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内涵建设的发展思路,学会和专委会应当建立起相互依托、相互依赖的关系。同时要求各专委会要充分利用学会资源与平台优势,加强高质量队伍建设,为全体委员和会员提供更好的业务服务;专委会要逐步建立起规范化的运营体系,并形成特色品牌。

 随后,各专委会代表对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还就当前发展难题和发展思路,与组织工委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针对各项问题探讨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组织工委主任魏本征进行总结讲话,再次强调要加强专委会内涵建设、突出专委会工作目标及强化品牌优势。同时明确指出,各专委会要不断探索优质高效的管理模式,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与影响力;同时,组织工委和各专委会要积极落实理事长的讲话精神,为下一步专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各专委会形成了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共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董子昊

审核:王琳、魏本征

2022年12月12日 13: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