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I 2020

第三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2020年12月18-20日,山东 日照

         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handong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SDAI)是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人工智能领域最高规格会议。会议旨在为山东省人工智能从业者提供一个高端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获取最前沿的学术和产业应用动态,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水平,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数字强省建设,促进山东省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及其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

       第三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0)暨日照钢铁产业智能制造大会,将于2020年12月18日-20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本次大会由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日照市教育局、日照市科学技术局、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照市大数据发展局承办,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拟邀请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近30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并举办青年学者论坛、工业高峰论坛、人工智能科普论坛以及人工智能前沿讲习班等系列活动。

会议简介

重要日期

       · 会议报到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 会议召开日期: 2020年12月19-20日

 

SDAI2020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重要新闻

支持单位

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