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I 2021

第四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2021年10月15-17日,山东 蓬莱

       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handong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学术会议。会议旨在为山东省人工智能从业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了解最前沿的学术和产业应用动态,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科研和技术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水平,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促进山东省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以及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

       第四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1)将于2021年10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举行,本次大会由山东人工智能学会、蓬莱区人民政府主办,由蓬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大学协办,江苏知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本次大会邀请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并将举办泰山科技论坛(人工智能教育创新论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人工智能一流专业建设高峰论坛、视觉计算与智能感知专家论坛、职业教育赋能产业发展论坛以及人工智能前沿讲习班等系列活动。

会议简介

重要日期

       · 会议报到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 会议召开日期: 2021年10月15-17日

 

SDAI2021

主办单位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蓬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蓬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要新闻

支持单位

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