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IC 2020

首届泰山人工智能产业大会

 

暨泰山科技论坛—智能制造及主导产业升级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2020年10月24-27日,山东 禹城

       

    泰山人工智能产业大会TAIIC:Taisha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dustry Conference)是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主要年度会议之一。该会旨在为我省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提供高端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加强我省人工智能产业界、学术界、地方政府之间的联系,服务学会会员单位等相关企业,促进人工智能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提高我省人工智能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水平。

    首届泰山人工智能产业大会TAIIC 2020)将于 2020  10  24 -27 日在山东省禹城市举行,本次大会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德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会、禹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协办。

    本次大会邀请了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毕思文教授,国家杰青、清华大学周杰教授,国家杰青、北京大学彭宇新教授三位知名学者做大会报告;邀请了通信领域知名专家、山东大学袁东风教授;控制领域知名专家、山东大学李贻斌教授;机械自动化领域知名专家、济南大学昃向博教授以及浪潮集团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清彩先生为泰山科技论坛做特邀报告。

    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应用论坛特邀知名专家、山东大学石玉峰教授和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济南大学李金屏教授做高端学术报告,特邀博观、鲲云等企业的优秀专家做前沿技术报告;人工智能科普教育论坛特邀山东财经大学崔超然教授做人工智能科普报告,商汤科技、可达鸭教育等优秀企业也将分享他们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经验心得。大会还将同期举办人工智能优秀产品展、集中展示学会部分单位会员和优秀人工智能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 年高级研修项目“智能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将同期举办,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的部分优秀专家将做精彩技术分享。

  

会议简介

重要日期

       · 会议报到日期: 2020年10月24日

       · 会议召开日期: 2020年10月25-27日       

TAIIC 2020 

主办单位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德州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禹城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德州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会

 

禹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