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介绍

Team

--副理事单位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金2400万元,是一家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方向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世界最新一代的专利算法和构架设计,可提升运算速度10~100倍,并广泛应用到海量数据处理、大规模计算、深度分析、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可显著提升软件运算管理水平。公司于2017年9月28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2219,股票简称:联科云。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在北京、西安、武汉等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产品服务领域:智慧金融、智能农业、智慧环保、智慧城市、物联网应用;为客户提供基于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的大数据解决方案。联科云围绕用户对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智能管理与分析需求,依托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和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为政府、企业、互联网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包括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硬件、服务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联科云坚持“以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云计算大数据的全球领跑者。

--副理事单位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北洋)系威海北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为主发起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5亿元。2010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新北洋从事专用打印机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唯一通过自主创新掌握专用打印机核心设计、制造技术并形成规模化生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