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介绍

Team

济南储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储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山东省会,泉城济南,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11号楼D0603,于2015年02月27日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8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信息技术的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销售;电子商务技术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山东博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博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公司的经营宗旨为“博观而约取,慷慨而自昂;做智慧城市的引领者”。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的研发与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与销售;计算机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数据存储。

山东煜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电子产品及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维修;销售:监控设备,防盗报警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山东可达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可达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08月0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许浩然,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办学、家教、培训);教学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销售;批发、零售:教学设备、食品、服装鞋帽、电子产品、非专控通讯器材、家用电器、体育用品及器材、办公用品、五金交电、金属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工艺美术品、珠宝首饰、建材、针纺织品、纸制品、钢材、木材、橡胶制品、塑料制品、劳保用品、家居用品;进出口业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乐聚(山东)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乐聚机器人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核心控制技术研究、双足仿人形机器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相继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也是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项目单位、科技部“科技冬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参与单位以及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单位。

     

上海牛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牛笛”)成立于2022年6月6日,前身是浙大城市学院黑胡桃实验室,将十多年在计算机、人工智能、物联网、鸿蒙生态等技术进行成果转化,由上海优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并融合优也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优势成立的一家职业教育科技公司。牛笛致力于利用数字技术赋能职业教育,帮助提升教学质量、利用项目教学方式改进教学技术,为职业院校提供鸿蒙生态、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教学实训课程。

青岛卡沃斯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青岛卡沃斯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13日,注册资本3100万元,注册地址:青岛市城阳区荟城路506号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408室,现有员工45人,技术研发16人;专业从事机器人研发、制造,集成应用,智能设备、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军工产品的开发、研制、应用、系统集成及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基地、高精度的加工设备,以及专业化的技术团队。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学校坐落于青岛。现占地面积100万余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教学行政用房面积29万余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超1.2亿元。建有校内实验室128个,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235个。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55万余册,电子图书130万余册,纸质期刊720余种,电子期刊22万余册。校园网出口带宽21.31G,网络接入信息点数8,160个,建成了万兆骨干链路、千兆到桌面的校园网络。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浪潮信息(股票代码SZ000977)是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产品、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拥有8个研发中心、10个生产基地、26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秉承“计算力就是生产力,智算力就是创新力”的理念,我们致力于推动智慧计算技术创新和应用,加速数实相融,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企业经营更高效,社会治理更完善,人与自然更和谐。

达闼机器人(烟台)有限公司

        全球首家云端机器人运营商,由黄晓庆先生(Bill Huang)于2015 年创立,为实现家庭保姆机器人的企业愿景,专注于云端机器人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打造电信运营商级别的大型融合智能机器学习和运营平台、安全高 速网络、商业服务机器人和其他智能设备。达闼汇聚了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通信、网络安全、机器人设计、传感和控制等方面的顶尖专家,在语音对话、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等多模态人工智能关键技术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山东省凯麟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凯麟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是集垃圾环保处理 项目设计、设备制造、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 业。公司注册资本 1688 万元,固定资产 2600 万元,占地面积 43000 平方米。 多年来,公司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科学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展墙 材生产高端装备的研发和城市污泥资源化处理工艺技术装备的研究,全自动 卸砖打包机填补国内空白,国内市场占有率 10.3%。

烟台理工学院

       2003年,烟台大学申办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确认的首批独立学院。2005年1月,通过教育部独立学院办学条件和教学工作专项检查。2006年4月,在教育部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21号令)落实情况的检查中,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2012年,顺利通过山东省教育厅独立学院综合检查和专项调研。2021年2月,教育部同意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转设为烟台理工学院,学校标识码4137013359;同时撤销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建制。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浪潮信息(股票代码SZ000977)是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产品、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拥有8个研发中心、10个生产基地、26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秉承“计算力就是生产力,智算力就是创新力”的理念,我们致力于推动智慧计算技术创新和应用,加速数实相融,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企业经营更高效,社会治理更完善,人与自然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