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多项奖励

新版首页    动态    优先动态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多项奖励

 

日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了《关于 2020 年度山东省科协学会工作和企事业科协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2020年度全省科协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被授予“2020 年度学会工作综合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全省科协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入选2020年度学会工作、企事业科协工作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典型案例学会、区域性学术交流活动典型案例学会;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林培光,常务理事、学术工委秘书长聂秀山被评选为省科协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在山东省科协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与指导下,在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学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完成全年工作部署,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开展我省人工智能领域政产学研投的工作,积极开展针对我省科技工作者、会员单位的各项服务工作。在政策解读,承担社会责任,服务会员需求等方面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2021年,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将秉持开放、包容 、提高的理念,科学谋划事业发展和工作布局;稳固、培育和创新发展具有示范性的活动品牌,争取政府和各行政部门的支持,提高对学会科技工作者及会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2021年1月6日 14: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