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捐赠太阳能路灯,“照亮”农村脱贫路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捐赠太阳能路灯,“照亮”农村脱贫路

2020年是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实现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这是一场“硬仗”,一场誓要夺取全面胜利的“硬仗”。

202124济宁市泗水县西焦坡村村民过幸福、祥和、明亮的新春佳节,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捐赠的价值1.6万元的太阳能路灯20套太阳能支架2太阳能投光灯4已全部安装完毕,为西焦坡村脱贫再出一份力、担一份责。

考虑到西焦坡村安装条件和技术人员不足,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在捐赠之余将所有设备的运输、安装工作落实到位,委派专门的技术队伍进驻西焦坡村进行路灯的设点、立杆、安装、测试等指导工作,确保本次捐赠的太阳能路灯落地工作,切实照亮西焦坡村,温暖百姓的心。

学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做好公益扶贫事业,将双百扶贫、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与学会事业相结合,助力农村经济发展。未来,学会将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坚信微微之光可以点亮希望之火,为助力国家脱贫攻坚事业注入更多活力。

2021年2月5日 20:5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