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委员招募进行中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委员招募进行中

一、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委会(筹)简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规划(国发[2017]35号)》的文件精神,按照《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有关规定,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推动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在山东省的普及和推广,同时学会能科学、规范、有序的开展此方向的工作,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下称“学会”)拟于4月上旬召开“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为学会的分支机构,坚持学术为导向,结合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趋势,以开展我省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工作为核心,为行业教育发展而服务。打造以产、学、研、赛等学术、产业平台,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普及教育、教学技术交流、师资培养,不断完善符合山东省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的技术标准,提高教育水平整体能力,加强本行业内外的广泛合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做出贡献。

二、申请条件

  .凡从事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相关领域个人,均可申请加入专委会,具体条件如下:

(一)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会员(若不是,请先申请成为学会会员)。

(二)在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有一定成就的专业人士。

(三)有公益心,每年能参加学会组织的三分之二以上的科普活动。

  .同时学会面向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招募会员企业,凡在此领域具有一定数量专业队伍

教学、科研、企业事业单位,均可申请加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填写附件2)。

三、申请流程

  .SDAAI学会会员请完整填写(附件1)申请表并发至: 学会邮箱(edu@sdaai.org.cn)。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4月8日(如在此日期前还不是学会会员,则不具备资格。)

登录http://member.sdaai.org.cn/register或手机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注册成员学会会员。

2def382fa1077d0b3ebb08d65d4ca6b

(SDAAI 会员申请二维码)

 

四、委员的权利与义务:

(一)专委会委员的权利

 1.享有专委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参加本专委会组织的各种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

 3.获得本专委会服务的优先权。

 4.委员有权向本专委会申报研究课题。

 5.委员的优秀论文推荐学会论文录用。

 6.对本专委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7.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二)专委会委员的义务

 1.执行本专委会决议决定。

 2.维护本专委会合法权益。

 3.完成本学会和所在专业委员会委托的工作任务。

 4.向本学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5.积极参加本专委会组织的活动。

五、本专委会委员不收取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佟晓亮 18653127020 陈勐 13306418022

  .网址:http://www.sdaai.org.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科研楼418室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1年3月20日

 

   附件1:SDAAI专委会委员申请表

   附件2: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

 
2021年3月26日 10:3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