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应邀参加聊城市科协组织的“省级学会专家企业行”活动

新版首页    动态    优先动态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应邀参加聊城市科协组织的“省级学会专家企业行”活动

323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应邀参加聊城市科协组织省级学会专家企业活动学会秘书长林培光带队赴聊城并对聊城市人工智能相关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和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推科创中@,发挥科技服务实体产业,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聊城市科协主动作为,策划省级学会专家企业活动。

在活动前,聊城市科协精心选择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服务行业的山东忱工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聊城中欧人工智能研究院三家服务对象,经过深入调研获取了精准需求,并相对应地邀请了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等多家学会参与活动。

 

接到邀请,会非常重视,提前与聊城市科协进行企业需求收集并在调研及座谈会中提出了一系列针对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会后又针对中欧人工智能研究院关于视觉检测方面的难题对接了学会专家进行解决。

聊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姚清昌,党组成员、副主席潘云霞及开发区等领导全程陪同。学会秘书长林培光,常务副秘书长宋广乐,副秘书长袭肖明等四人参与活动。

 

2021年3月24日 20: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