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动态    学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山东省科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根据《山东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支部、学会秘书处通过在线形式开展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img1

 党的光辉历史是一座“富矿”,是最好的教科书。支部书记林培光强调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服务科技经济融合、解决社会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学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党支部书记林培光还带领了秘书处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对科协组织的工作要求。

 活动结束后,广大学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要深入体会学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推进学会工作,增强组织活力,深入贯彻省科协“科创中国@山东”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服务地方科技经济融合,切实发挥学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会服务能力,为庆建党 100 周年提供坚实思想和组织保证。

 

2021年4月17日 21:0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