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之三:学会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重要讲话精神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之三:学会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下午,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贯彻落实的部署和安排,引领学会全体科技工作者用实际行动、用创新实践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针对省科协发表的《听党话 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山东省科协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做出积极响应,号召参会人员并向学会全体理事、会员,尤其是学会全体党员要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科技报国理想,践行科技为民,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学会党支部书记林培光主持会议并讲话,传达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

  会议指出,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推动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全面对标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推向前进。坚决拥护持续改善民生,着力保持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的伟大目标。林培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今后的科技创新、生产相结合,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科技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鼓舞人心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科技创新的力量。

  林培光指出,学习贯彻党中央的指示精神,贵在落实,贵在执行,贵在坚持!具体到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来说,我们在2021的下半年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阶段。随后,林培光就学术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智能产业促进与发展工作委员会下半年的若干重要事项做了部署和安排。

  学会党员及工作人员在会议上也纷纷表示,作为当前我省人工智能的科技工作者,应该继承并发扬“与时代 同呼吸、与民族更命运、某国家之强盛、求科教之进步”的光荣传统,潜心钻研为解决我省前沿的科学问题,全力发展科技创新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党的理念放在首位,为新时代发展打开新章程。

  最后,林培光总结到,在现在发展的工作进程中,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积极吸取当今发展的趋势,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高质量成就,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坚持建设不放松,坚持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

2021年7月9日 09: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