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声 明

近期,学会收到多起学生家长举报,反映有机构、个人冒用学会名义组织人工智能科普活动,并涉及商业行为。上述行为严重影响了学会声誉,对学会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会声誉,我会郑重声明如下:

1. 学会官网为 www.sdaai.org.cn,开办的人工智能科普教育的网站为:edu.sdaai.org.cn,所有的活动通知均从学会官网或人工智能科普教育网站发布,不存在其他网站发布渠道;

2. 学会的唯一官方公众号为:shandong_ai,账号主体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除此公众号以外,学会不存在其他任何微信公众号;

3. 学会办公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科研楼423、418,办公电话为:0531-88693017。除此以外的电话均与学会无关。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假借我会名义组织活动的情况进行举报。

4. 对社会上冒用学会名义进行科普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学会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1年8月7日

2021年8月7日 12: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