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网络强国及数字强省建设,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定于2021年9月10日至12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高水平举办信博会”已被写入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规划(2018-2022年)》和《数字山东发展规划(2018-2022年)》。信博会作为山东省数字经济领域唯一品牌展会,既是我国数字经济领域办会较早、影响力号召力较强的区域性国际展会之一,也是展示我国信息技术应用成果的重要载体,是落地 “数字政府”、建设“数字山东”、推动"双招双引"、加强“产业对接”的重要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1年 8月 10日

 

2021年8月10日 15: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