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为邹平市兴农智慧站捐赠软硬件设备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为邹平市兴农智慧站捐赠软硬件设备

 2021年8月16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与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邹平市总队、明集镇党委在邹平市明集镇新型职业农民之家举办共建捐赠仪式。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尹义龙,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邹平市总队总队长蒋文莉,山东建筑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少华、邹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凯,明集镇党委书记李华伟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学会党支部一直致力于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为民”工作理念。学会党支部联合山东建筑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邹平市总队的牵线下,对明集镇“兴农智慧站”项目的系统开发、设备支持、人才培训等给予了全方位帮扶。学会多次到明集调研,仅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帮助建起了智慧党建、农产品直播间、农民培训平台、云上菜园等功能板块,提供了可执行源代码,并对直播农户进行培训。

 本次学会、高校、地方、工作队联合建立“党建共联共建基地”,是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开展校地合作加强组织建设的创新形式,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开展技术指导,让“兴农智慧站”项目不断持续和拓展,让数字技术进入农民的生产生活,让智慧党建、智慧农业等应用技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该项目将助力明集镇成为数字乡村、智慧生活的品质标杆和乡村治理现代样板,体现了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党建引领、数字助农、服务三农为己任的责任担当。

 山东建筑大学与学会共同向“兴农智慧站”无偿捐赠了阿里云服务器、远程视频会议电子白板等16件总价值10.6万元的软硬件设备。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邹平市总队总队长蒋文莉与学会理事长尹义龙为兴农智慧站揭牌。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明集小队王伟枭向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赠送锦旗。

2021年8月18日 09: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