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新形势下智慧安全与应急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沙龙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智能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新形势下智慧安全与应急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沙龙

 为结合国家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为加强专委会会员之间的深度合作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8月19日在山东济南举办新形势下智慧安全与应急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沙龙暨走进会员企业活动,就国家智慧安全与应急产业的发展创新等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助力会员单位的高质量发展。

专委会20余位专家代表参会。

 

走进学会会员单位——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研讨环节,现场嘉宾就“提升智慧安全与应急产业管理能力”这一课题展开积极讨论,挖掘实际应急管理工作的难点痛点,交流经验教训,探讨解决问题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路径,力求通过群策群力,促进政产学研用的紧密合作,共建高效的应急管理技术支撑生态圈。

 伴随着我国工业化、信息化的深入推进,各类突发事件的破坏力更大,防控难度也不断加大,通过本次沙龙产业发展探讨,更加明确了应急产业顺应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趋势,要积极推动人工智能、5G、新一代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应急产业深度融合,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提升应急产业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提升科技型企业的服务能力与质量。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逐渐成为会员单位间互联互通与创新发展的重要桥梁,未来会员单位将继续共同努力,建立高效合作机制,促进科技成果效益转化,助力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

2021年8月20日 17:3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