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组织工委走访各专业委员会开展调研工作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组织工委走访各专业委员会开展调研工作

 为推进学会事业发展,促进专业委员会及相关子领域的交流,2021年4月至8月,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依次走访了职业健康智能服务专业委员会、视觉应用与智能技术专业委员会、智能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委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智慧建造专业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主要领导及组织工委全体成员参与了走访活动。

 期间,组织工委向专委会介绍了学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2021年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的筹备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专委会年度工作进展、面临的困难与机遇、专委会发展采取的主要举措、以及大会专题论坛筹备情况等展开讨论。相关负责人对委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促进了相关专委会委员队伍的业务水平的提高,为智能技术领域的长远发展应用做出了贡献。

 通过系列走访活动,各专业委员会明确了工作目标与方向,进一步深化了与学会的联系,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有关精神,共同促进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产学研落地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9月4日 20:1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