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8月20日下午,学会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会党支部书记林培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高要求高标准与党的思想达到一致,团结引领学会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学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学会党员要树立好“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推动学会各项工作的紧密配合,自觉为省内科技进步见行动见高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发展阶段充分发挥学会优势,建设可信赖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围绕学会自身业务,完善学术工作体系,整合学术资源,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体现担当,在服务改革大局上展现作为,汇聚起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合力。

 会议指出,学会党支部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要借助信息化手段,丰富联系服务方式,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通过开展监督、网上提议等活动,学会支部要广泛听取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建立连接各工委、专委之间的网上通道,通过信息共享形成“互联网+党建”的服务网络,组织开展好学术领域,增强各工委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2021年8月21日 10: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