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6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年中工作会议在烟台蓬莱召开。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尹义龙,副理事长兼组织工委主任魏本征,副理事长林培光,秘书长宋广乐,学会组织工委全体成员及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工委主任魏本征,秘书长王琳,责任委员牛四杰、于自强、何为凯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专委会代表对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进行介绍。尹义龙理事长之后发表讲话,对各专委会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明确指出了专委会工作的现存问题并对各专委会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尹理事长指出,要深入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有关精神,坚定不移的贯彻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决战2021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全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快速突进期,高水平、高速度、高质量的壮大学会队伍。他明确强调,学会应广泛的从政府、高校以及人工智能企业吸纳高质量会员,并充分利用学会资源,为全体会员提供服务。他要求,各专委会要充分利用高校和企业的优势,实现深度产学研融合,实现企业、高校、学会之间的互利共赢,提高学会影响力。

 本次工作会议上,参会专家对专委会委员展开了人工智能教育技能培训,提高了专委委员的科学素养也业务能力。此外,与会的各位代表还就当前专委会及组织工委工作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针对各项问题探讨了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学会工作的开展以及专委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琳】
【审稿人:魏本征】

2021年10月21日 08: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