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暨“远洋航空杯”无人机大赛决赛的通知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暨“远洋航空杯”无人机大赛决赛的通知

各参赛单位:

 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暨“远洋航空杯”无人机大赛决赛定于2021年12月10—11日在东营职业学院举办。本赛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促进无人机技术应用,推动无人机技术与产业应用结合,将现代无人机行业发展前沿科技融入到赛项中,以无人机技术开发与实践应用为内容,针对显示无人机行业典型应用场景,培养学生无人机应用技能,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使学校能够更好地建设专业,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模式。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现将本次竞赛决赛和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

承办单位: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联合承办单位:

 东营职业学院

 远洋航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二、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0—11日

 地点:东营职业学院

三、表彰奖励

 以参赛队最终比赛成绩为依据,设一等奖占比10%,分别颁发证书;二等奖占比20%,分别颁发证书;三等奖占比30%,分别颁发证书;学生组获得一等奖队伍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四、报到时间及地点

 选手、指导教师及领队报到时间:2021年12月10日下午16点前。各参赛队伍须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比赛报到,便于进行赛前说明会、赛前资料领取等。

 报到地点: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门厅

 赛场地址:东营职业学院风雨操场

五、决赛竞赛费用

 不收取参赛费,参赛及比赛期间交通、住宿、餐饮费用自理。

六、信息确认

 请各参赛单位务必认真确认已经提交的附件2《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报名信息表》,如需变更,请务必于2021年12月06日前致电大赛组委会进行人员更新。

 信息确认联系人及电话:郝老师18678830770。

七、食宿及交通安排

(一)食宿安排:

 比赛期间,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的食宿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由各参赛队自理。请各参赛队于12月06日前将附件1回执表发送至邮箱61513420@qq.com。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中如有民族特殊饮食要求,请在回执中注明

(二)交通安排:

 请各参赛队详细填写报到回执。交通方式及路线可参考附后交通路线图。

八、疫情防控及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赛事的教师和选手,请自行购买意外保险,确保竞赛操作和往返交通安全。

 2、参赛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赛。若证件不齐全,禁止参赛,提醒各位选手提前办理相关证件手续(身份证证件丢失需提供当地公安机关证明、学生证丢失需提供本校教务部门开具的证明)。

 3、为保障大赛顺利进行,比赛期间的所有参赛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均须佩戴证件,否则不得进入比赛区域。

 4、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含工作人员、保障人员等,下同)均纳入人员健康管理。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会:

 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②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③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

 ④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

 ⑤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人员。

 (2)参会人员报到、住宿时需向会议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

 (3)参会人员应配合会议组织方做好健康监测。在会议期间每日主动向酒店分组联系人报告健康状况,如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所在宾馆会务驻点工作人员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4)参会人员进入宾馆和会场前、集体乘车均实行“亮码+测温”。体温正常且通行码(或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进入人员聚集空间;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人员及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不得入内,并由会务人员通知到疫情防控联系人,按属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进行处理。

 (5)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需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大会主席台讲话人员不戴口罩),用过的口罩需弃置垃圾桶中,不可随意丢弃。用餐时,应注意饮食安全与卫生,分批次在指定地点实行分餐制。

 (6)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住宿一人一间或两人一间,不接待其他社会人员,参会人员除参加会议活动外,原则上不外出。

 (7)会场、房间、车辆会定时清洁、消毒和通风。

 (8)疫情应急处置。对会场发现体温 37.3℃以上或伴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按照会议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置,由疾控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点,经医务人员初步诊断,无法排除时由120负压车转运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诊断为确诊、疑似病人或无症状感染者,转至相关传染病医院治疗。

九、大赛组委会联系人

无人机应用技能远程研判执委会联系方式:

东营职业学院联系方式

报到联系人:

 王老师15615068581   孟老师18562966016

远洋航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老师18622163310   赵老师19922636664

附件:

1、“远洋航空杯”无人机赛项决赛参赛回执表;

2、“远洋航空杯”无人机赛项决赛参赛名单;

3、“远洋航空杯”无人机赛项交通指南;

4、“远洋航空杯”无人机赛项赛事规程。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1年11月30日

2021年11月30日 15:5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