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招新啦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招新啦

尊敬的各位理事:

 学会自从2018年正式成立,已稳步走过3个年头。随着学会各项工作的逐步开展,学会平台逐步壮大,亟需您能抽出更多自由时间,更深入参与学会日常工作,为学会发展提供您的支持。现诚邀有意深度参与学会工作的各位理事加入,一同为学会发展贡献力量。

 现学会招聘新的工委委员:学术工委、产业工委、科普工委、组织工委以及品宣部兼职工作人员。各工委的工作职责请参考(https://www.sdaai.org.cn/gzwyh)、品宣部职责请参考(https://www.sdaai.org.cn/msc__x_fbx)。

 相关要求:

 1. 热爱祖国,热衷学会工作

 2. 积极热心,熟悉相关工委、部门工作内容,能够按时完成学会安排的工作。

 3. 前期有良好工作基础、经验的优先。

 本次招募活动不限人数,每位理事只能申报一个岗位。申请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申请表,经各工委、秘书处讨论,并经理事长办公会通过后,正式当选为学会兼职工作人员。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15日

 咨询电话:0531-88396017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2年1月25日

2022年1月25日 15:0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