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动态    学会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月25日,学会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学会党支部书记林培光主持学习活动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也是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学会各部门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林培光强调,学会所有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准确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确保在执行中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预防机制,落实落细风险防控措施。要结合学会人工智能学术引领、产业促进、科普服务等一系列工作,做好做实搭建一流平台,促进政产学研投深度交叉融合,推动建立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体系、科技创新体系、产业生态体系、创新服务体系和标准化体系,提升山东省人工智能学术研究水平和产业创新能力,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政府决策提供服务和支持。要持续开展“学会业务循章程、走流程”,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郝凡昌

审稿:宋广乐

2022年2月26日 09: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