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集中学习研讨两会精神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动态    学会集中学习研讨两会精神

 3月13日下午,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处和产业工委进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学会理事长尹义龙、副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林培光、副理事长吕雪岭、张睿、高文飞、郑飞、冯政以及产业工委秘书长代青青、杨彬林参加了本次学习,林培光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国“两会”立足在这样新的关键历史节点,承载重大意义、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新时代奋斗的重要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答卷背后的成功密码。学会秘书处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理解领会,更加坚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是一个求真务实、充分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集合起来,与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积极对接省委重大战略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高速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郝凡昌

审稿:宋广乐

2022年3月16日 17: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