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年度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年度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22年5月22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专业委员会年度考核会议召开,学会理事长尹义龙等考核专家,各专委会代表及组织工委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委主任魏本征、秘书长王琳共同主持。

 组织工委主任魏本征在致辞中对各专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与努力表示了肯定。此后,各专委会依次对照2021年工作目标,总结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度计划进行介绍。经考核小组综合评议,推选视觉应用与智能技术专委会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2021年度优秀专委会。之后,组织工委对学会会员系统的专委会模块进行功能演示,并对专委会的信息化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会副理事长林培光指出,学会和各专委会之间的凝聚力在不断增强,希望各专委会与学会紧密合作,加强联系;同时给出了专委会在活动组织、学会宣传、工作总结与计划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学会理事长、考核组组长尹义龙进行总结讲话,强调了会员发展对于促进我省人工智能学术、产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专委会要结合自身特色与各个领域、各个行业进行深入结合,并分别从服务社会、不忘初心等方面对专委会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考核会的成功召开,使各专委会明确了2022年度的工作任务与目标,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董子昊

审核:王琳、魏本征

2022年5月23日 10: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