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及培训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专业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及培训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学会专委会信息化线上培训

 为深入贯彻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精神思想,大力推进学会进行数字化信息化建设,2022年6月2日下午,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召开了专委会信息化推进及培训线上工作会议。各专委会信息化负责人视觉应用与智能技术专业委员会杨清波、职业健康智能服务专业委员会李贞、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李群、智能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王梦瑶、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徐元新、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孙政、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刘奎、智慧建造专业委员会徐嘉胤、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委会邵鑫,以及组织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工委秘书长王琳主持。

 会上,王琳首先强调了学会会员系统专委会模块在专委会日常组织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希望各专委会全力配合与推进信息化建设。随后,工委副秘书长牛四杰在线演示了专委会模块的架构、功能及基本操作,依次介绍了各部分功能。之后,工委委员吕鹏介绍了专委会工作条例中关于专委会委员的标准及要求,并对其中部分重要指标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答疑、交流与讨论。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明确下一步工委及专委的信息化工作任务,有效促进学会信息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2022年6月3日 10: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