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参与主办日照市招才引智云聘会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参与主办日照市招才引智云聘会

 

 2022年6月26日,由学会参与主办的“逐日而行·照亮未来”日照市招才引智云聘会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由学会与曲阜师范大学、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中共日照市岚山区委组织部、岚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

 与会人员相约在美丽的黄海之滨日照,举办这次云聘会。学会搭建多方共享平台,日照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带着求贤若渴的诚意,“以云为媒”、招贤纳才,向广大优秀青年学子到日照创业就业发出诚挚邀请。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会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特别是人工智能领域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引育工作。2021年,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围绕省科协工作中心,承担了日照市岚山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协同创新基地的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工作。学会发挥自己优势,搭建工作平台,凝聚各方资源,深入创驱动基地相关企业,积极为创驱基地经济发展提供前沿性的科技支持和智能性的人才支持,切实帮助基地企业解决在产业发展和生产技术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本次云聘会就是针对相关企业人才需求缺口,量身打造。

 本次云聘会与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东省赛区)暨第二届山东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闭幕式同时举办,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成果突出。大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创新精神,助力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推动“人工智能+”、“机器人+”新经济产业体系建设,培育创新创业精神,用科技梦、创新梦、创业梦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本次大赛在线上举行,共设创新类、应用类、竞技类三大赛项,省内57所高校的32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撰稿:于彦伟

审核:宋广乐

2022年6月28日 18: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