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专家一行对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专家一行对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8月8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林培光,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宋广乐,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兆臣,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国锋博士等专家一行到访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就企业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参观调研。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和,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武传涛,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曹国梁等人陪同。

 

学会一行参观山东众志电子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学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的农业大数据、智慧城市大数据、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等展区,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泰安“科创中国”试点市智慧化建设等方面的研发、运营、服务及人才培养技术及取得的成就。

 

学会一行参观了解山东众志电子的大数据治理平台建设情况

 

学会一行参观泰山数字经济工匠学院荣耀成就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中,学会副理事长林培光对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在智慧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公司介绍了学会以泰山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为代表的一系列旨在助力人工智能产学研用结合落地的品牌活动,秘书长宋广乐介绍了学会的发展情况及工作成就。然后,双方围绕智慧城市建设所涉及到的人工智能产业链上下游业务进行了合作探讨,依托物联感知、智能终端、云计算等技术,打破数据壁垒,实现数据互联互通,促进智慧城市物联网与管理平台建设的产业融合、加快升级完善相关解决方案、推进最新相关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座谈会

 

秘书长向山东众志电子的企业代表介绍学会概况

 

通过此次交流,学会与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探讨了智慧城市生态圈建设的新方向,加强了彼此间的伙伴合作关系。

 

撰稿:杨鹤

审核:林培光

2022年8月9日 15: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