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培训班”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培训班”

 8月15日上午,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乡村振兴局、山东省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在济南融通燕子山庄礼堂,联合举办了“山东省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培训班”。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姬升峰出席培训班并发表动员讲话,山东省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组二级调研员王波对乡村振兴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门授课。秘书处朱娅楠代表学会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姬升峰在讲话中提到,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团体专业性、精准性、时效性,在工作中充分调动帮扶地区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准助力困难家庭就业及基础设施建设,把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抓实、做好。

 随后王波同志为在场参训人员讲授乡村振兴的形势政策、任务要求、方法路径、注意事项等。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作为省级社会组织,将继续发挥人工智能领域专业优势及影响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服务于智慧城市及农村现代化建设。

 

撰稿:仲国苗

审核:宋广乐

2022年8月17日 17:3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