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受邀参加第五届“江苏人工智能大会”及人工智能秘书长圆桌会议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受邀参加第五届“江苏人工智能大会”及人工智能秘书长圆桌会议

 8月26日—28日,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五届“江苏人工智能大会”在无锡市滨湖区举办。为了增进省级人工智能学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会秘书长宋广乐、秘书处成员朱娅楠受会议主办方邀请参加第五届“江苏人工智能大会”及人工智能秘书长圆桌会议。

大会现场

 圆桌会上,来自江苏、湖南、吉林等多个省份的学会秘书长共同交流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学会秘书长宋广乐向与会嘉宾详细报告了学会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概况,并就党建引领、学术交流、产学融合发展以及科学普及等方面工作做了细致交流。

圆桌会议现场

 

 

 宋广乐表示,学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和参与了双百扶贫、乡村振兴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未来将继续发挥省级平台的优势,提升山东省人工智能学术研究水平和产业创新能力,也希望与各兄弟学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

 

撰稿:朱娅楠

审核:林培光

2022年8月28日 10: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