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会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会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及各工作委员会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内涵要义。

 

观看直播现场

 一直以来,学会都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会2022年全年的重大任务。观看结束后,大家情绪高昂,纷纷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盛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会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质的服务,将大会精神贯彻到推进学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撰稿:朱娅楠

审核:林培光

2022年10月18日 15: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