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积极组织观看省科协《“党的二十大代表到学会”报告会》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动态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积极组织观看省科协《“党的二十大代表到学会”报告会》

 根据中共山东省科协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代表到学会”报告会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下午,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全体专职人员、在会党员、各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重要成员开展了线下线上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响应报告内容,积极把收看实况照片发送到学习分享群并讨论观看心得。

 学会党支部书记林培光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设“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章,将教育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对教育事业做出重大战略部署,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人工智能学会的一员,一定将服务国家战略作为自己奋斗的重要目标,与学会一起,服务我省人工智能领域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

                                                   

 

 科普工委秘书长崔超然在随后的讨论中说:听了本场宣讲报告,很受启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实际,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强国志向,敢于担当使命,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

 学会秘书长宋广乐表示,秘书处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心聚识结合起来,切实团结省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力量,积极开创新形势下我省人工智能发展的新篇章。

 大家一致高度评价本次学习活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会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道路、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准科技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贯彻大会精神,努力发挥学会在统筹兼顾学术引领、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各方面工作的潜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推动学会规范发展、推动我省人工智能领域再攀高峰!

 

 

撰稿:杨鹤、朱娅楠

审核:宋广乐

2022年11月19日 18: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