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六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3)承办单位的通知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六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3)承办单位的通知

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handong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学术会议。前五届会议分别在济南、菏泽、日照、蓬莱、青岛举办,历届大会的主办、承办单位如下:

 

会议

主办

承办

第一届大会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山东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第二届大会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菏泽市人民政府

菏泽职业学院

第三届大会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日照市人民政府

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

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

等单位

第四届大会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蓬莱区人民政府

蓬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第五届大会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山东科技大学

 

为更好促进我省人工智能领域学术交流,服务相关单位开展学科和技术交流,现征集2023年度第六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承办单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宗旨

会议旨在为山东省人工智能从业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了解最前沿的学术和产业应用动态,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科研和技术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水平,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促进山东省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以及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

二、申请条件

山东省内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均可申请,可多家单位联合申请。

三、重要时间

有意愿承办第六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3)的单位,请于12月5日前以邮件形式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sdaai@sdaai.org.cn,邮件主题标明“申办SDAI2023-城市名-主承办单位”。

经秘书处初审后,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需注册参加本届人工智能大会,并在理事会工作会议上进行竞选,最终结果将于2022年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上宣布。

 

附件1:承办单位申请表.docx

2022年11月26日 15:0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