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召开CRAIC山东赛区组委会会议暨裁判培训会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召开CRAIC山东赛区组委会会议暨裁判培训会

 4月22日上午,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CRAIC)山东赛区组委会会议暨裁判培训会于线上召开,国赛组委会主任方宝富,国赛裁判长钟秋波,山东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刘贤峰,山东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宋广乐、崔超然以及来自省内50余所院校的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朱娅楠、张玮主持。

 

 致辞环节,刘贤峰副主任对各位同仁、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组委会工作会议的交流联合打造建立山东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并借此机会承诺一定会保质保量的办好大赛。方宝富主任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赛的山东赛区的同仁们表示感谢,并期待通过此次组委会会议,凝聚力量、统一思想、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大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宋广乐副主任介绍了CRAIC赛事的基本概况,以及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承办山东赛区的优势。崔超然副主任对本赛季组委会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部署。

 随后,CRAIC裁判培训会正式开始。

 刘贤峰副主任代表大赛主办方,向有执裁意向的参会老师表示欢迎,并衷心期望在本期裁判培训中,各位老师能认真学习,掌握规则,以保证比赛公正顺利进行。

 崔超然副主任对执裁要求做了宣读,指出了在执裁过程中的标准、须承担的责任和严格遵守的规定。

 裁判培训环节由国赛裁判长钟秋波进行授课。钟秋波首先肯定了山东赛区的工作部署,接着从大赛赛项、关键技术、关键能力培养、实施路径四个方面对大赛执裁过程中的关键要点做了介绍。

 本次CRAIC山东赛区组委会会议暨裁判培训会的召开是大赛各环节细化分配、有序进行的重要一环。目前大赛已进入全面启动阶段,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会积极配合国赛组委会,确保CRAIC山东赛区赛事的圆满举办。

 

 

撰稿:张光娜

审核:宋广乐

 

2023年4月23日 17: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