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声明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学会声明

 近期,多位学生家长向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反映,烟台市三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所开设麦田创客培训学校使用学会的名义举办第五届智慧少年杯-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并向参赛学生收取费用,家长们对此颇有意见。

 学会收到学生家长的反应和意见后:

 1.联系了烟台市三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该公司确认了是受人蒙蔽才冒用学会名义举办了此次收费赛事;

 2.已就此事向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汇报,相关主管单位对此都很重视,已责成烟台市三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退回了所收费用、收回了已发放的证书,并尽最大努力对此事做了善后处理;

 烟台市三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此不当行为,不仅对参赛学生和家长们造成了不良影响和相应损失,也对学会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了学会声誉。鉴于烟台市三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向学会出具道歉信,并表达了诚恳的歉意,学会不再追求该公司的法律责任,建议该公司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冒名者(冒用学会名义蒙蔽烟台市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人)的责任,学会愿全力配合。

 此外,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会声誉,学会郑重声明如下:

 1. 学会官网为 www.sdaai.org.cn,开办的人工智能科普教育的网站为:edu.sdaai.org.cn,所有的活动通知均从学会官网或人工智能科普教育网站发布,不存在其他网站发布渠道;

 2. 学会的唯一官方公众号为:shandong_ai,账号主体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除此公众号以外,学会不存在其他任何微信公众号;

 3. 学会办公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办公电话为:0531-88693017。除此以外的电话均与学会无关。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假借我会名义组织活动的情况进行举报。

 4. 对社会上个别冒用学会名义举办各种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学会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3年6月15日

2023年5月27日 13: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