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科技奖」企业创新奖-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人工智能科技奖」企业创新奖-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根据《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首届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共23项,其中卓越贡献奖2项,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优秀青年奖3项,企业创新奖10项。本公众号于即日起,推出“人工智能科技奖”板块,集中展示首届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获奖完成人及单位的突出成就。

●企业创新奖●

获奖单位: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现有员工156人,是一支高素质、创新能力强、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公司于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福生佳信,证券代码:831480。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党建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应用服务的服务商和运营商。为各级组织部门、党政机关、国有企业、高校、群团组织、“两新”组织提供专业的党建管理信息化产品及服务。

2020年4月21日,公司与山东省财金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智慧齐鲁(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帮助公司业务实现“党务+政务+服务”的融合,有效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提升公司在党政信息化行业的首位度。

所获荣誉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重点服务外包企业和软件创新型企业,拥有省级党建研发中心、济南市工程实验室,并且已经通过ISO9001、ISO27001和CMMI5、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截止目前,获得知识产权78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74项。

完成成果简介

公司是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方和运营方。平台自2017年8月31日开通以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508.6万名党员在线学习,1.8亿多人次参与答题,创造了党员教育新载体;完成全省31.3万个党组织、654.1万名党员的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线化、数据化,有效破解了基层党组织设置、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一些长期困扰基层的党建工作难题,得到了中组部的肯定,得到了省委的认可,在全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公司承担建设的“灯塔-莱州智慧党建”综合平台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服务乡村振兴、网格化管理等,拟搭建含“可视管理平台、无感考勤平台、组织生活应用平台、党务在线平台、任务节点考核平台、党建大数据中心”等“七平台一中心”的智慧党建平台,并率先实现与省“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无缝对接,建成连通全省、集约统一、开放融合的党建工作平台,打造了党建管理智能化的“莱州模式”。

公司承建的 “珠峰党建智慧管理平台”首创党建信息化领域的汉藏双语操作系统,适应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党建引领民族工作等方面的特殊工作要求,为当地“党建珠峰”战略的推进提供有力抓手,该平台通过互联网覆盖全市各级党组织,连通全市广大党员,有效创新了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基层党建工作模式,破解了地处边疆的日喀则因地广人稀、山高路远给基层党建工作带来的诸多难题与不便,实现了党建工作线上线下同步运行,为基层党建工作赋予了“新动能”。

 

 

2020年7月17日 16:4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