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选学会理事、常务理事的通知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增选学会理事、常务理事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会员:

根据《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章程》规定和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发展需要,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拟于2020年12月18日晚召开学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并将增选部分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增选事项如下:

一、申请资格

申请学会理事:申请人应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会员;

申请常务理事:申请人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现任理事。

二、申请流程

1. 申请学会会员。拟申请学会理事的申请人需是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会员。如果您还不是学会会员,请您在2020年12月13日22点前登录 member.sdaai.org.cn 填写概要信息、先申请成为会员。

2. 拟申请学会理事、常务理事的申请人,请您在2020年12月13日24点前将填写完整的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或常务理事申请表发送至学会秘书处邮箱(sdaai@sdaai.org.cn),邮件主题:“姓名+单位+申请学会理事”或“姓名+单位+申请学会常务理事”,文件名与邮件主题相同。可使用电子签名。逾期将不再受理。

3. 理事、常务理事增选将根据《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所有申请人的申请表将在学会理事范围内公布。

4. 所有理事、常务理事参选专家,需注册并参会方具有参选资格。考虑到疫情影响,拟参选专家线下或者线上参会均视为参会、具有本次增选的参选资格。

(1)注册费标准:每人1200元。

(2)缴费形式:

缴费方式一:线上支付。

请登录 http://pay.sdaai.org.cn,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缴费。

缴费方式二:扫码支付。

请扫描如下二维码支付。本二维码支持微信、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公务卡)缴费,请各位会员、单位会员在支付前务必观察仔细后付款。另外,超过3000元付款,建议采用对公转账付款。

(汇款用途请标注“SDAI2020注册费”)

缴费方式三:银行转账

户名: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账号:86611731101421012823

开户行:齐鲁银行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分行 (银行代码:313451007318)

注:转账时请务必备注:SDAI2020注册费、单位、参会人姓名及转账人姓名

特别提醒:

秘书处收到每位申请人的申请表后,都会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确认。如果申请人未收到秘书处的确认回复,意味着可能由于电子邮件服务器异常或者进入了垃圾信箱等原因,秘书处并未收到申请表。遇到类似异常情况,请申请人直接通过电话与秘书处宋广乐(15650078988)联系处理。

附件:1.学会理事、常务理事申请表

        2. 关于增选学会理事、常务理事的通知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0年12月7日

2020年12月7日 10: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