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I 2021

第四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2021年10月15-17日,山东 烟台

会议赞助

SDAI2021

主办单位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蓬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蓬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烟台市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支持单位

协办单位

 

第四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1)赞助方案

 

 

   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handong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SDAI)是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人工智能领域会议。会议旨在为山东人工智能从业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了解最前沿的学术和产业应用动态,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科研和技术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水平,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促进山东省人工智能的研究、开发、应用及其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

   第四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1)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蓬莱欧乐堡海洋酒店酒店举行(10月15日报到),本次大会由蓬莱区人民政府与山东人工智能学会共同主办,蓬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本次会议拟邀请省内外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优青、泰山学者、省杰青、青年泰山等近20位专家学者进行现场交流,还将举行工业高峰论坛以及Spotlight论文报告环节。本次会议预计参会人数在400人以上。

   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现诚征赞助企业。通过本次大会,赞助企业可以有效扩大在山东和全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促进产学研的密切合作。

 

 

合作收益:

 

 

  •    汇聚学术界和产业界代表,搭建高效沟通协作平台
  •    深化生态合作,助力高效交流,探讨数字化转型与行业赋能
  •    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增加品牌认知度
  •    增加公司及业务曝光率(国家及省级媒体,电视、报纸、网络全媒体深层度、广覆
  •     盖宣传,形成精准、广泛传播影响)
  •    汇聚行业资源,促进企业战略性产品、业务、应用、项目合作对接
  •  

 

赞助类型及权益:

 

  

   大会赞助商分为钻石赞助商、金牌赞助商、银牌赞助商、铜牌赞助商等不同等级,费用及权益细节请参阅附件。

 

 

会员福利:

 

   本学会为所属副会员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秘书长单位、理事长单位提供不同层级的免费宣传政策,细节请参阅附件。以上各单位,如果想提高赞助级别,只需要在去除免费额度后,按差价缴纳赞助费用。

 

   另外,本学会为所有会员在大会网站、学会网站宣传企业资料。

 

 

加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助力企业强劲成长!

 

 

会务联系:

   宋广乐(15650078988)

   代青青(13345289777)

   林培光(18663728839)

 

 

 

附件:第四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1)赞助方案.pdf

 

 

 

          第四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21)赞助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