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I 2019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2019年8月2-4日,山东 菏泽

人工智能,为菏泽崛起,后来居上赋能

       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handong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人工智能领域会议。会议旨在为山东省人工智能从业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了解最前沿的学术和产业应用动态,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科研和技术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水平,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促进山东省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及其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19)将于2019年8月2-4日在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银座颐庭华美达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山东人工智能学会与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菏泽职业学院、山东省人工智能物联网众创平台承办,由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科协、菏泽市发改委、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科技局、菏泽市工商联、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博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拟邀请省内外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优青、泰山学者、省杰青、青年泰山等近20位专家学者报告交流,还将举行工业高峰论坛、人工智能科普论坛以及Spotlight论文报告等活动。

会议简介

重要日期

       · 会议报到日期: 2019年8月2日

       · 会议召开日期: 2019年8月3-4日

       · Spotlight论文征集截止日期: 2019年7月22日

       · Spotlight论文评审结果通知日期: 2019年7月27日

SDAI2019

主办单位

菏泽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承办单位

菏泽职业学院

重要新闻

赞助单位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可达鸭编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人工智能物联网众创平台

协办单位

菏泽市委组织部

菏泽市科协

菏泽市工商联

菏泽市发改委

菏泽市教育局

菏泽市科技局

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博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博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