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I 2019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2019年8月2-4日,山东 菏泽

人工智能,为菏泽崛起,后来居上赋能

征文通知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SDAI 2019)将延续上一届大会的成功经验,继续组织Spotlight环节,具体举措为:

1、论文征集范围限定为2018年8月1日以来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顶级会议和期刊发表的论文(CCF A类会议长文或 CCF B类及以上期刊论文或交叉学科领域顶级期刊论文);

2、申请人需要填写申请表(点击下载),并提供论文全文发表版本,通过评审参加现场报告交流的论文来自同一团队的数目原则上不超过两篇。

3、有意申请者将申请表和论文全文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邮箱sdai2019zw@163.com(邮件主题为Spotlight+姓名+单位)。

4、SDAI 2019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评审,通过评审的论文作者现场口头报告分享研究成果。

5、截稿日期:2019年7月22日。欢迎大家分享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SDAI2019

赞助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