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IC 2022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2023年4月2日           山东  济南

第三届泰山人工智能产业大会

       泰山人工智能产业大会(TAIIC:Taisha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dustry Conference)是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发起的人工智能领域会议之一,旨在为我省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广泛联系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人士,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提高我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应用水平,赋能相关领域技术发展和产业变革。
       第三届泰山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将于2023年4月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28号(酒店名称:济南舜耕山庄)举行,本次大会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共同主办,乐陵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乐陵人工智能研究院、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山东世纪高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协办。
       大会衷心感谢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与会嘉宾对大会的鼎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的关心和帮助。学会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开放包容态度,坚持共建共享原则,促进产学融合,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产业发展,为我省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研究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简介

重要日期

       · 会议报到日期:2023年4月1日下午15:00-19:00

       · 会议召开日期:2023年4月2日

TAIIC 2022

主办单位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下载

乐陵市人民政府

山东大学—乐陵人工智能研究院

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世纪高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