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IC 2023

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2023年12月15-17日           山东  潍坊

第四届泰山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人工智能产业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战略新动能,是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正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的发展应用将有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智能化水平,有效增强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能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人工智能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于人民的美好生活指明了方向。

        泰山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大会(TAIIC:Taishan AI Indurstry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Conference)是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发起的人工智能领域会议之一,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我省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为学会广大会员搭建联系人工智能领域优秀人才的交流平台,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提高我省人工智能领域的产业创新发展水平,赋能相关领域技术发展和产业变革。

        第四届泰山产业智能创新发展大会(TAIIC 2023)将于2023年12月15-17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富华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煜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会邀请了著名专家、相关企业代表等围绕当前“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会内容覆盖元宇宙、智能制造、大模型、人工智能教育等多个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展开交流,并发布第一期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产品、企业和专家库。

        大会衷心感谢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与会嘉宾对大会的鼎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的关心和帮助。学会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品牌立会、服务强会、汇智赋能、开放共赢”理念,促进产学融合,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产业发展,为我省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研究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简介

重要日期

       · 会议报到日期:2023年12月15日下午14:00-19:00

       · 会议召开日期:2023年12月17日

TAIIC 2023

下载

会员登录

指导单位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

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

潍坊市科学技术局
潍坊高新区管委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媒体支持单位

 

鲁网

 

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山东建筑大学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煜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