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济南) 智能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2020 年 9 月 17-19 日   山东 济南      人工智能,未来已来

智 博 会

  .

       2017年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了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战略目标。相关政策和具体产业扶持随之开始集中落地,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二十多个省、直辖市出台战略和政策,支持人工智能行业发展。2019年,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超过 4000 家,位列全球第二。2020年3月,“新基建”7大领域的划定,意味着人工智能及场景应用的基础设施,将成为消费投资的主战场。而在2020年年初的战“疫”中,人工智能发挥的不可代替的作用,让各地政府和企业看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效用。

  .为充分展示人工智能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深入挖掘市场需求,由我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济南)智能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于 2020年9月17-1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一:主题

   人工智能,未来已来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7日-19日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承办单位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区块

链专业委员会(筹)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